系統公告

君子有九思(下)

東奔西顧

0人評分0.0

  • 1670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56 回

    已完結

──完整收錄4篇番外!──


那天,你在除夕鐘聲下許給我三個願望,
我在心中向神佛默默許你靜好安康,
現在,我的心願只有一個──你不要走。


«當當網99.8%超高好評率,網路連載1.6億積分!
«甜系教主東奔西顧,經典撒糖作終於在台問世!
«讀者大讚:「縱此生不見,平安惟願,這是陳慕白的深情;你不屑一顧的從來不是相思,而是我,這是顧九思的深情。力推。」



嘴賤悶騷‧富家闊少X高冷機智‧賭王之女
最毒的總裁,最狠的祕書,高手過招,火光四起!


幼時初遇,他在窗外看著她彈琴的姿態,
驚鴻一瞥,已悄然改寫命運;
再次相見,他是高高在上的陳家三少,
她是他的助理、智囊,也是他父親安排的眼線。

她早已認清寄人籬下的現實,要求自己冷面絕情,
卻在該動腦子的時候,動了心;
他背負著家族重擔,逼自己強大到無堅不摧,
機關算盡,卻算不到她一個眼神就能令他甘願投降。

原本站在對立面,劍拔弩張的兩人,
歷經無數猜忌、懷疑,與傷害,
一雙雪人,終於化作兩份情癡……

「我一直以為,只有讓你看盡人間險惡,歷練到無人可擋才是愛,
原來,讓你快快樂樂地活在花房裡沒人傷害到,也是一種愛。」


【讀者好評推薦】

「閨密力薦,在耳邊念叨了好久,看了之後真的覺得非常棒,感情把握得很到位,而且每一個人物之間的情感與衝突都寫的非常棒。」

「東紙哥的文都有一種溫暖直抵人心,它從不會給人絕望,在無形與有形中始終有愛意包圍著你。因為它,所以我會永遠對生活充滿熱情,因為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遇到我的小白。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半夜在被窩哭成了傻子,很心疼九思,也很佩服九思,男女主高智商,非常好看!」

「作者人物塑造豐富,畫面感鮮明,構思縝密,實在是難得一見的好文,作者太厲害了,深知我們讀者想看到男主和女主怎樣的愛情故事,文中的情節牢牢的抓住了我的心,我太喜歡這本書了,讚!」

「東紙哥的小說文筆有保障,寫出了每個人物的人物特色,敘事清楚,思路清晰,不會前後不搭或者前後矛盾,看著很有意境。真的好好看。陳慕白,這麼好的男人,慶幸他遇上了讓他暖了心的顧九思,從此軟了眉眼,暖了心尖。」

「太喜歡東紙哥了從回眸一笑開始,入坑就沒停過太喜歡了,一個人到底有不正經才寫的下這麼搞笑的段子,到底多深情才寫的下這麼細膩的文字?」

「我很羡慕顧九思那種對不在意的人能做到淡漠,視而不見,就像她說的如果她不想被傷害就沒人能傷害她。男主和女主的性格我都很喜歡,不拖泥帶水,乾淨俐落。」

「之前真是發抽這麼好看的書給棄了……文筆好有點小虐男女主討喜又相愛相殺什麼的我最喜歡了。特別是男主心機深沉又毒舌傲嬌,對女主又寵溺又深情,真是太可愛了。女主也是強大的,兩人真配。」

「東紙哥的書,從來沒有不好看的。縱此生不見,平安惟願,這是陳慕白的深情;你不屑一顧的從來不是相思,而是我,這是顧九思的深情。力推。」
最新文章 2020-07-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春光

總字數:173234字

上架時間:2020-07-0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