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時光當舖漫畫版~思念物的繾綣~(01)

葉澄

0人評分0.0

  • 55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金石堂漫畫排行榜冠軍
★博客來中文電子書漫畫暢銷排行榜冠軍
★原著小說家‧千川:「這部漫畫在很多方面擁有小說沒有的效果和優點,完全可以當作一本全新的作品來欣賞。」
★原著繪師‧Ooi Choon Liang:「看見筆下人物從圖畫變成漫畫超感動,而且畫風類型非常喜歡!」
★抒情系漫畫家葉澄巧心改編,夢夢電子期刊人氣連載中。一卷書、一盞茶,經由漫畫重溫小說裡古鐘餘韻悠悠繚繞……

※單行本加筆新繪超值內容:
●四格小劇場「角色們的狂想曲」8則
●番外篇「書書與閔姿的對決」
●彩刊草圖集企劃單元「刊頭彩頁的構思內幕」
●作者花絮「葉澄愛吃熱蛋糕」

【故事介紹】
靜僻的街角,佇立著一間名為「茶飯屋」的當舖。它生意慘澹,推門而入者十之八九還是飢腸轆轆的食客;偶有想買典當物的客人,卻被店主用各種理由拒之門外。窮得想把自己也當了的當舖老闆阿樂,為了生計,迫不得已接下一個奇怪委託──幫助知名插畫家「七尾魚」,尋回遺失的繪畫天賦。懷疑事件與物靈有關的他,才初步展開調查,便驚訝地發現原因竟是如此簡單又不簡單。面對物靈溫柔但笨拙的心意,與委託人最真純的請託相衝突時,謊言,似乎是最好的辦法……
  誠實是一種美德,可如果美德成了幸福的阻礙…你是否願意違背良心,也要「道德淪喪」?
最新文章 2020-05-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0字

上架時間:2020-08-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