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時光當舖漫畫版~思念物的歸處~(01)

葉澄

0人評分0.0

  • 57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旅日幻想作家千川原著 x 抒情系漫畫家葉澄巧心改編!

這是一間當鋪,卻不供人典當,只寄存你的不捨和時光……
萬物皆有靈。
或許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受──你曾有一樣自己很寶貝的東西,可能是父親給的一支老舊鋼筆,可能是一把用了很久的鈍菜刀,或者是一個按鍵感應不靈的鍵盤。就算你最後把它換了,可換新之後卻往往覺得,根本沒有舊的好用。即便它又破又爛,即便它很廉價,即便其他人不屑一顧。還是覺得,自己用順手的東西,才是最棒的。它就好像一個認識許久的老拍檔,彷彿這件東西是活的一樣,如果它真的是活的該有多好──
靜僻的街角,佇立著一間名為「茶飯屋」的當舖。它不販售餐點、不質押物品,只寄宿著陪伴你走過燦爛時光的老夥伴。
等待珍惜他的人,再給他一個家……
卷末收錄(1)阿樂與物靈們的日常★四格幻想小劇場(2)葉澄愛吃熱蛋糕作者花絮
最新文章 2020-02-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0字

上架時間:2020-02-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