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前男友【百分戀人系列一】〔限〕

溫芯

0人評分0.0

  • 1327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跟我分手,妳不會難過嗎?」「會。」「捨不得嗎?」「當然。」「會想念我吧?」「嗯,絕對會很想你。」「可是還是要分手?」「對。」六年……他跟她已經分手這麼久了嗎?那麼,曾經與自己分享喜怒哀樂,彼此相依的戀人,現在變得成熟理性,各自擁有理想的美好生活,應該是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最完美的朋友吧──她是這麼想的,卻又痛苦地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事。愛在最熱烈激情的時刻被熄滅,絕不會就這樣淡去,心還隱隱依戀著對方,身體依然懷念彼此的擁抱,一個眼神的交會、一個不經意的碰觸,曖昧就被點燃,所以,他跟她注定只能做戀人,永遠不是朋友……
最新文章 2020-01-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9252字

上架時間:2020-01-22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