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下男修皆爐鼎 卷二:一念執著(收錄作者全新加寫獨家番外)

青衫煙雨

0人評分0.0

  • 907 次

    瀏覽數

  • 7 人

    收藏

  • 60 回

    已完結

言情仙俠大手青衫煙雨 橫掃起點女頻排行榜、史上最搞笑的砲灰逆襲文!
機遇變成絕路,撿寶卻撿到魔物?!
舉頭三尺有作者,她這砲灰配角想竄改劇情、逆轉翻身,得先逃避系統修正、躲過砍掉重練,上演驚奇大挑戰,跨越生死一線間──
★2013年成績最亮眼的修仙穿越小說!粉紅榜玄幻仙俠類第2名、打賞紅書榜第4名、玄幻仙俠總榜第5名、書友點擊榜玄幻仙俠類第5名、推薦總榜玄幻仙俠類第8名!
★總點擊數超過480萬!網友按讚推薦:經典必讀!

隨書附贈:
★作者加寫全新番外〈雲涯〉,台版獨家收錄!

擂台賽後,蘇寒錦終於得到組隊入祕境的資格,但各派雲集之時,兩個神祕人突然大鬧現場,一片混戰之中,蘇寒錦趁隙闖入「祕境」──傳說這祕境充滿機遇和寶物,金鐘良便是在此突破,但誰教她不是主角,寶物還沒撿到,卻誤闖死域!

在死域內,失蹤的仇千凜意外出現,卻又狹路遇上金鐘良;仇千凜為保護蘇寒錦而自爆元神,只在她身上留下一滴心頭血。蘇寒錦也受重創,誤打誤撞來到更高階的滄海界,在經歷種種變故後,她領悟到:只有變強,才能在修仙的世界存活!便受天玄劍門的長老玄青鼓動,入門為親傳弟子。不過,這師傅看來又髒又吊兒郎當,真的有本事嗎?她想在天玄劍門改煉正道功法,卻抑制不了體內的慾女心經,莫非這邪門的媚功還有什麼陰謀?而仇千凜灰飛煙滅,但那滴心頭血是否能留下一絲生機?

於此同時,妖界忽然出兵血洗青莽山,震動滄海界;蘇寒錦決定前往探查,果然再次見到金鐘良,甚至目睹他驚人地升級!異變逐漸發生,難道是她幾度嘗試逆轉劇情的後果?事件越來越脫離原著的劇情發展,三千界眾人的命運即將因她而改變嗎?
最新文章 2019-12-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三采文化

總字數:181927字

上架時間:2019-12-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