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結婚先試用

米琪

2人評分4.5

  • 90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8 回

    已完結

幹麼硬要他娶那個叫什麼「和稀泥」的小姐,煩死人?!只好故意刁難:「叫那女人先過來試用,滿意再說。」本以為這樣說那女人會打退堂鼓,沒想到她還真敢來。既然人家女生都敢來了,他可不能輸人──先放僕人大假,砸亂整間屋子,擺開最大陣仗恭迎她,沒想到她竟不放在眼內,還出言教訓他,而且搞了半天,來的這女生叫和希雅,是稀泥的妹妹,管她是「和稀泥」還是「和死呀」,他要讓她哭著逃走?!希雅對這個叫力拓磊的男人真的毫無好感,要不是得代替希妮姊姊來「試婚」,她可懶得多看他一眼。一間豪宅被他住過像打過世界大戰,髒亂不堪,還有他的行為也很「不入流」,敢在路上亂搭訕她,對她這個淑女說話不禮貌,三言兩語就要挑釁她,搞清楚,她也不想跟他結婚好嗎,有機會她就閃人!
最新文章 2019-1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0736字

上架時間:2019-12-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