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相思欲狂【限】

單飛雪

0人評分0.0

  • 1591 次

    瀏覽數

  • 9 人

    收藏

  • 30 回

    已完結

蔚香思,他從未見過這樣一個女人,一個不怕他、敢逼視他的女人!像他這樣只適合活在幽冷黑闇之中,不被世人所接受的邪魅之人,為什麼偏讓他遇上纖柔婉約如、唇邊總噙著抹溫暖笑意的她?!無論他再如何用冷漠把她排拒在外,仍不免因她而心蕩神馳。明知她不會出賣了他,他仍讓她吞下蝕心之毒才放她離開,也許這麼做不過是為救她時能再見她一面,他只是捨不得……那日被荊無痕的琴聲吸引而誤闖入他的禁地,才和他有過短暫的相處,她就開始害起相思的毛病……雖然他總是一副「生人勿近」的冰面孔,說的話常令人寒到骨子裡,還老愛殺氣騰騰地威脅她,但她偏不怕,甚而心甘情願吞下他遞來的毒藥,為的是──她要賭一賭他冷漠之後那抹難得的溫柔深情……
最新文章 2019-1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9937字

上架時間:2019-12-0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