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02)

相樂總

0人評分0.0

  • 34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 第六屆MF文庫J新人獎「最優秀賞」得獎作品。
●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2》票選作品第17名!
● 改編漫畫化。

夏天結束了。而且還是僅僅只有一次的十六歲夏天。是說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啊?非常焦躁的橫寺陽人,今天也一如往常的陷入空轉。被月子甩掉、被小豆甩掉、被戳太甩掉──甚至連自己的家也「沒有」了(如字面上的意思)!為什麼?怎麼會這樣?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一個人站在雷雨當中,不但失去了一切,也完全沒有任何可以回去的地方。「既然這樣,學長,今晚要不要住我家呢?」「啊,好。唔?」……夏天結束、颱風過後的大晴天。在最後的最後,等待著我的是最棒的全壘打活動!澡堂裡的祼體,被綁起來的棉被。掉落的手銬。扯破的衣服。還有──躲在倉庫裡的貓?
人氣竄升銷售創紀錄的爽朗系變態青春愛情喜劇第二集!再見了,我的第一次──
最新文章 2019-11-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98676字

上架時間:2019-11-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