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滅死靈

破城主

0人評分0.0

  • 275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73 回

    已完結

劉業從迪拜塔的最頂層跳下去,但很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像別人一樣活活的被摔死,而是眼前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片好像海一樣的東西,最奇怪的是這片海它居然是銀色的,不容劉業多想,他已經整個身子狠狠的摔進了海裡,大量的海水湧進了他的口鼻,就在他以為自己沒被摔死會被淹死的時候,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這些海水雖然湧進了他的嘴裡,但劉業卻沒有半點窒息的感覺,甚至他還有一種特別舒服得到感覺,但這種舒服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他就被硬生生的擠出了水面,直接又被丟在了空中,而就在這個時候,他的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一個黑乎乎的身影,這個身影好像是坐在一個巨大的馬桶上,劉業也瞬間昏迷了過去,等他再一次醒過來的時候,他只覺得一陣劇痛。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中版數媒

總字數:1579869字

上架時間:2016-04-0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