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鬥破宅門:嫡女有毒

墨嫣

0人評分0.0

  • 8119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491 回

    已完結

現代殺手玉面狐狸在執行任務時,讓最信任的人暗算而死。卻沒想到穿越到沈府已死的沈三小姐沈玉身上,玉面狐狸在得到原主沈玉的酬勞,沈玉這具身體,原主所有的記憶之後,願意幫僱主沈家三小姐報仇,代沈玉生活在沈府,並且幫沈玉報殺父殺母之仇仇。從此殺手玉面狐狸就成了沈玉,開始了在沈家的宅鬥生活。還好保留了所有記憶,知道沈一家三口被何人所害,真正要面對的困難是,就算所有人都知道沈家二房死的慘,死的冤枉,可是為了沈家整個家族的團結,卻無人願意站出來,為沈家二房報仇。沈玉一方面要想辦法保護自己,讓自己在沈府生存下來,另一方面又要努力保護沈家二房的産業,同時還要對付明明想算計沈玉的大房二房,以及偏心眼的沈老太太。不過宅鬥神馬,對於一個殺手來説算什麼,憲鬥來吧,本姑娘一點也不怕你。沈玉更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讓人撩撥動心,五皇子展雲照的出現,成功的幫到了沈玉,同時也讓沈玉不得不卷土另一場鬥爭。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玫瑰文學

總字數:1017895字

上架時間:2019-11-2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