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護花保鑣【四大護法之二】

莫顏

1人評分5.0

  • 1356 次

    瀏覽數

  • 7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鷹護法巫姜這輩子沒吃過牢飯,但為了湊銀子,她不得不頂著女淫魔的名號混入獄中。不苟言笑的她,將東西交給另一位更加不苟言笑的朝廷欽犯。「靳子花,有人託我把東西交給你。」男人冷銳的墨眸閃著危險的刺芒。「本將軍不叫靳子花。」巫姜愣住,瞇起的目光閃著隱怒。「你不是靳子花?那你是誰?」男人冷森森地回答。「本將軍叫花子靳。」巫姜狐疑地拿出字條確認,恍悟的切了一聲——原來這字是要從左邊唸過來啊?!

豹護法巫澈也為了湊銀子,不得不將就去當芙蓉這丫頭的保鑣。「我看上的不是妳,是銀子。」他雙臂橫胸,一副不屑女色的模樣。芙蓉客氣地應付。「我明白,一文錢逼死英雄漢嘛,委屈您了。」巫澈嗤笑。「傻丫頭沒見識,一文錢哪能逼死人?一萬兩還差不多?!芙蓉抖了抖嘴角。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她忍!
最新文章 2019-11-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98495字

上架時間:2019-11-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