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別跑!丫頭【通關愛語一】

棠霜

0人評分0.0

  • 30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董世展是大騙子?!一輩子再也不跟你好了?!搬家赴美前,他六歲的鄰居花薔薔哭著跟他鬧脾氣,而且說什麼都不肯把寫著他新家地址的紙片接過去,不料揮手打掉了紙片後,她又大驚失色地攀上欄杆要撈,偏偏他一個不小心,腳打滑了下,還好死不死地撞上她,結果她失足墜樓,流了一地的血,而一旁的他則被嚇傻,自那年後,她害他整整作了十五年的惡夢?!、五、年?!十五年來,他一直非常自責,所以根本忘不掉她,沒想到,兩人再次見面後,這丫頭居然完全認不得他了?!好,這也就算了,可他們家不管是老的還是小的,居然都沒一個人記得他??!什麼鬼啊?這太過分了吧?他「董事長」這麼好記的名也能忘?真是群健忘的傢伙?!,決定了?!非得纏著這丫頭,直到她記起他為止!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3085字

上架時間:2019-11-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