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壞心男子求愛記

左薇

0人評分0.0

  • 27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易劭誠和易劭擎是對雙胞胎,兄弟,同樣俊秀的臉孔,個性卻迥然不同。駱寧暗戀的是哥哥易劭誠,他是眾人公認聰穎有禮的小太陽,至於弟弟易劭擎刁頑任性,是目中無人的小霸王,一發脾氣誰都可能遭殃,還從小欺負她到大,老是擺出「主人」的姿態對她呼來喝去,以惹哭她為樂。長大後,她如願以償跟哥哥談起戀愛,卻一時不察投入惡魔弟弟的懷抱,她究竟是怎麼了?居然連自己深愛的男人都會認錯,莫非她愛的是……那顆「酪梨」也太沒眼光了吧,愛錯人了都不知道。從小她就是他的固定玩伴、他的專屬玩具、寵物……沒想到他的這項「專屬」卻逐漸變成「公有財產」,他感覺像被人搶走了什麼,特別是她還更聽他哥哥的話,這教他很不高興,開始動不動就找她的碴,直到他出國。等他回國,發現她正跟哥哥交往,他的獨佔慾不減反增,她從來就是屬於他的,很快他會讓所有人都明白這點……
最新文章 2019-11-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2898字

上架時間:2019-11-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