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公子有難【姻緣錯之四】

董妮

1人評分5.0

  • 436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越家一門七子二女,就越秋雨繼承父親的武學天分,年紀輕輕身手不凡,但偏偏武刀弄棍她在行,跟兄弟姊妹起口角就天天屈居下風,她說一句,就被一百句「之乎者也」打在地上──哼,有什麼了不起?她痛定思痛,既然自己不擅讀書,不如挑個會讀書的相公,以後哪個兄弟姊妹再罵她,相公就替她罵回去!心念一定,她立刻要爹爹將她安排入「寒山書院」,這間大陸上第一流的書院裡,總有個有學問的未婚男子吧?可她如此這般混了三年有餘,入得了眼的男子卻一個也無,日子真是煩惱不已,怎知突然殺出個浪蕩公子對她一見傾心,還手腳不乾淨,險些毀了她在書院的天仙形象,可惡~~為了找個好相公,她萬萬不能在人前動手,但在四下無人之處,這許公子別怪她手下不留情,她外表如仙,內心可比惡鬼,不發威,把她當小貓嗎……
最新文章 2019-11-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5773字

上架時間:2019-11-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