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魅郎【不可無此君之三】

余宛宛

0人評分0.0

  • 18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獨孤蘭君曾經權傾天下,精通星宿神鬼旨意,貴為一國神官,國家大事全需經由他占卜吉凶。高傲如他,卻因為一念之差,陷天下於殺戮。他悔恨不已,於是放逐自己,何處苦難最甚,他便在何處受苦。直到遇見了喜鵲,她嘀嘀咕咕,整日說個沒完。別人眼裏視若妖魔鬼怪、惡靈纏繞的他,她卻當他是至親家人,無微不致地照顧他。甚至當他在惡靈折磨得夜不能眠時,她哭著陪在他身邊,巴不得能替他受苦。他冷眼旁觀她付出的一切,以為自己對她毫不在意,直到祭師發現她的血可以解除他被惡靈纏繞的體質,他卻無法對她出手,這才發現自己對她有多在乎……
最新文章 2019-11-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97749字

上架時間:2019-11-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