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及格女傭

蜜雪

0人評分0.0

  • 329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孟晨曦自認是個平凡女孩,既沒天使臉孔也沒魔鬼身材,然而她做起事來耐操又有力,愛心更是充沛得滿滿滿!這回奉公司之命,她擔任一名孤僻男子的鐘點小女傭,豈料新雇主不僅難相處,實際上還是個「藍鬍子」呀!什麼「嚴禁進入的房間」?聽起來就大大有鬼~~勾得她好奇心都起來了,直想不顧一切深入探險一番──卻怕那扇神秘的門開啟後,她的差事和小命會不保啊……
工作能力頂尖的炎天鈞有個困擾,就是──他是生活白癡!不過這點倒好解決,看看現在日劇「家政婦女王」正夯,他也如法炮製,找一個鐘點女傭來處理家務不就得了!不過,雖說他也不奢望請來的人能像機器人一樣萬能,但這個笨拙、溫吞又單純的小女傭也跟預想差得太遠!嫌歸嫌,她的個性就像春天的微風般讓他舒服、自在,即使是個不及格的小笨蛋,他也徹徹底底地認栽啦!
最新文章 2019-11-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5061字

上架時間:2019-11-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