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續妻

舒莉

1人評分5.0

  • 19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親王羅科鐸文武雙全、前程似錦,內心卻有著難言之苦──先是心愛的女子另嫁他人;後娶的福晉又因病過世,從此他緊鎖心房,不肯續弦,就怕再遭生離死別之苦……直到在大街巧遇那名不畏悍馬的姑娘,她的勇敢令他難忘,而更讓他震撼的是──她竟有著與心上人相似的面貌!這令他不由得想接近,更漸漸被她的單純、天真所吸引,因為她的美好,他決定放下過去,重新渴求遲來的幸福……她為了償還家中欠下的巨額債務,只能寄望於入宮選秀女,偏偏納蘭澄心目不識丁,也無才藝,進宮之路難如登天!苦惱之際,身分尊貴的羅科鐸竟登門表示願意栽培她,因為這意外的發展,驚訝困惑的她來到王府,展開特訓……她不明白,為何高高在上的王爺竟如此溫柔?她只知道──本以為兩人只是萍水相逢,如今卻能時時見到英偉的他,他們雖有著雲泥之別,她的芳心卻已寸寸陷落,怎生是好?
最新文章 2019-11-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8823字

上架時間:2019-1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