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越當米蟲【這世界好奇怪噢~主題書】

煓梓

0人評分0.0

  • 41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6 回

    已完結

「岳氏集團」的岳非──別誤會,他不是什麼民族英雄,就只是區區一個品性不端、行為不檢的浪蕩子而已。身為副總裁卻玩樂過日、只會簽字,苦差事全交給堂哥;然而玩也會玩出問題,以為是豔遇,卻撿到一個古人?!不可能!她一定是玩Cosplay的高手,裝得像透了。他見她無家可歸好心收留她,但這隻米蟲不感激他就算了,還一天到晚罵他誘拐良家婦女,威脅他要上衙門報官。隨著日子過去,他發現她名叫單純,還真的有夠單純,電視不會看、電燈不會開,沒吃過披薩,看到手機像見鬼!好吧!這下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陷入科幻片的情節裡,養了一隻幾百年前的米蟲,米蟲不安分、嚷嚷著要回家。他禁不住她的懇求只得一起想辦法,只是穿越時空不容易,更何況他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放得了手,不如就……
最新文章 2019-1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7725字

上架時間:2019-11-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