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憐卿

棠霜

0人評分0.0

  • 469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8 回

    已完結

在大婚之前,李瑤馨從未見過她的夫君司徒夜明,她只知道,他是大玄王朝裡身分尊貴的寧西王爺,而且,是當今聖上十分信任、倚重的同胞手足。聽說他遭逢喪妻之慟後,不願待在皇城觸景傷情,因此主動向皇上請纓,遠伐征西,打下半壁江山;聽說他如此驍勇,是因希望死在沙場,隨亡妻而去。對於未來夫君的了解,全都來自於「聽說」,被迫嫁給這樣愛著亡妻的人,她能得到寵愛憐惜嗎?看到新婚妻子後,司徒夜明忍不住埋怨起皇帝老哥,為什麼硬要塞個弱不禁風的女子給他當妻子呢?他明明說過,若真要強迫他續弦,至少挑個強健的,起碼,別像前任王妃一樣體弱多病,教他歉疚一生,況且,這個新王妃還有個青梅竹馬,實在令他頭疼,他是很想成全他們啦,但他自己也投入感情了耶……
最新文章 2019-1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47268字

上架時間:2019-11-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