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的惡魔老闆

溫芯

0人評分0.0

  • 337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這次空降公司的新任總編輯徐東毅真是個狠角色!
長得俊秀沒威脅性,笑起來溫文儒雅,出場不到十分鐘就收服人心,只有她糗到爆,誤以為新主管是新來的助理,還熱心地要教導他……她尷尬到不敢見人,他卻忽然說要約她一起吃晚飯?!這是約會嗎?她完全猜不透,只好困惑又害羞地赴約,結果他問的全是公事,還把她說的消息拿來整治同事!
原來他根本不是想約會,只是利用她獲得情報而已,等他達到目的,就立刻把傻乎乎掏心掏肺的她開除!可惡……他的好全是假的,其實是個小人、惡魔!她雖然笨了點,但也不是任人呼來喝去耍好玩的,他要開除她,她就要乖乖收拾東西走人嗎?哼,她偏不!不跟他抗爭到底不甘心,她可要拿出畢生功力,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讓他刮目相看,輸得心服口服……
最新文章 2019-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2393字

上架時間:2019-11-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