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誘拐徒兒【情有獨鍾之一】

佟蜜

0人評分0.0

  • 169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8 回

    已完結

當年她用十個包子拐走自己,還強押著他磕頭拜她為師,真是瘋了!而且她老是把「為師」掛嘴邊,偏又做些亂七八糟之事,雖然不像惡人,但眼神間帶著一絲狡詐,年紀小小的他實在摸不透她;可怕的是她誤打誤撞照顧他到大,他也奇蹟似地長得不錯,就在這莫名其妙之間,他早不以為自己是徒弟,只有她始終以師父自居,又沒個樣子,究竟要他怎麼辦?唉,她真是他的前世孽障、今世劫數啊……雙親當年分別留下遺言,爹要她找到他親生兒子,娘要她宰了負心漢的種,而她艱難地找著人,苦思良久,終於想出收他為徒,既能照顧又可以師父之名使喚他,實在兩全其美!但光陰似箭,小鬼頭荊木禮長大成男人,不知何時換成他細心照顧她,彼此相依,怎能無情?因為他,自命灑脫的她,也嚐到牽腸掛肚的滋味了……
最新文章 2019-11-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83110字

上架時間:2019-11-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