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凝荷香【麒麟山莊之一】〔限〕

煓梓

0人評分0.0

  • 1200 次

    瀏覽數

  • 10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因為功夫好、有膽識、作風又豪邁,尹荷香常被誤認是男的,她也想表現端莊溫柔,偏偏學得不成樣,久而久之只好放棄。但她仍有個小心願,想見見娘珍藏的畫中那位天仙美女,想不到今日出門遇好事,撞翻她扁擔的竟就是畫中仙女……

「姊姊,其實妳是女扮男裝吧?」一聽到這問題,申夢時當場把酒吐出來,感到很火大!只是迷路需要人指路,他為什麼會跟這人糾纏在一起?!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偏這條地頭蛇滑溜得讓人很生氣,指路代價是請吃飯,但拗酒菜不夠還纏住他質疑他是姑娘?!麒麟山莊大少爺沒受過這等鳥氣,可偏偏就是甩不開她……
最新文章 2019-10-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9474字

上架時間:2019-10-2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