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做你的公主

陶樂思

0人評分0.0

  • 56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下雨天騎機車趕上班已經夠苦,更衰的是還發生車禍,這可慘了~~她尤頌恩不過是個小資女孩,怎賠得起啊?!而他隔天還找到工作的地方來,她是插翅也難飛!原以為他是為了索賠,沒想到他不要求賠償還請吃飯,體貼細心的舉止,讓她感到備受呵護,心隱隱發熱,但他憂鬱眼神裡的秘密,卻讓她不知如何面對他……

三年前,未婚妻因癌症驟逝,讓盛元湛的世界瞬間變色,從此他封閉心扉,不再對愛情懷有期望,直到遇見神似未婚妻的她,讓他的心再度沸騰!他調查她、接近她,發現兩人長得像性格卻截然不同,她的樂觀開朗、可愛大方,讓他冰封的心逐漸融化……沒想到她卻誤以為自己將她當成替身,該如何解開她的心結,證明她對他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最新文章 2019-09-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2691字

上架時間:2019-09-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