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大爺扮無賴【沒大沒小之四】

朱映徽

1人評分5.0

  • 409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雷破雲千里迢迢地從北方而來,準備奉皇命執行任務,才想在城外湖泊中泅泳一下,振奮精神,一名美麗的女子卻突然「從天而降」,落在他懷中。不知是老天爺要犒賞他的辛勞,還是她根本就是個奸細?為了試探,原本就不是柳下惠的他好好逗弄了她一番,想不到這妮子挺潑辣,竟扎他一針,還帶走他的衣物,他查探到她的住處,卻意外發現她瞞著皇上幫助公主出宮,哼哼,這下這隻潑辣小貓還不乖乖收起爪子,任他擺佈嗎?身為神醫之女,上官芸灀年紀輕輕就有著一身絕頂醫術,數月前她入宮治療公主的怪病,兩人因而成了知心好友,為了幫公主出宮私會情郎,她只得硬著頭皮向皇上撒謊,想不到這件事情竟被那個輕薄她的男人給撞見了,這傢伙抓住這把柄,再三地找她麻煩,簡直快逼瘋了她?!惡啊?!什麼她會惹上這麼一個無賴男?
最新文章 2019-08-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49468字

上架時間:2019-08-2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