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愛江山【王者之路.貳章】

季可薔

1人評分5.0

  • 2084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35 回

    已完結

這個自稱「無名」的男人,總是言語放肆、行徑無禮猖狂,一句話便能激怒所有人,可事實最終證明他才是贏家;他如同一個解不開的謎團,是敵是友,即便她再聰明也看不清,但當她需要的時候,他總會及時現身,護她周全;他心思深沈參不透,性子有時天真,像個愛吃糖的孩子,狠起來卻如野獸,殘酷無情,這般男子是不世出的奇才,絕不能讓他成為敵人,必須為己所用,縱然危險,她也要賭一把,看是誰能掌控誰……受過的一切刻苦磨難,都是為了登上王位、獨攬江山,因此,他非得到真雅公主不可──先謀她的人,再奪天下!偏偏師父什麼都教給他,就是沒教他如何獲得女人芳心,情愛於他如鏡花水月,虛幻難捉,而她冷如冰霜又聰敏,要得到她的心,該不會比得江山還難……
最新文章 2019-07-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81766字

上架時間:2019-07-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