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惡名昭彰之心中寶

董妮

0人評分0.0

  • 39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6 回

    已完結

尚書爹爹獲罪遭貶、家破人亡,教房寶兒嚐遍了人情冷暖,看透人心!她本與宰相之子已有婚約,可未婚夫認定她高攀不起了,便有意悔婚,居然夥同她的手帕交聯手陷害她──但他們實在小瞧了她,她落入山賊手中,卻寧死不屈,自毀容貌跳下山崖!許是老天可憐,讓她大難不死,還因此習得高明醫術,可被至親之人傷透的心已死,她從此離群索居,情願獨身,也不願與人來往,偏偏有人因她醫術找上門,尤其是這龍天荒,居然給她跪在外面,說要跪到她出來,結果才跪了一天便惱羞成怒,還放火燒屋子燻她?!幸好她狡兔有三窟,這兒待不成,自有別處可待~~沒想到他吃盡苦頭仍不死心,害她無處可逃,被他活逮;哼,逮到又怎樣,他想要她出手醫人,也要她願意,成天只會惹她生氣,她要救人也要治治他才是……
最新文章 2019-07-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4969字

上架時間:2019-07-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