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戀戀江湖

籽月

18人評分4.5

  • 28757 次

    瀏覽數

  • 47 人

    收藏

  • 90 回

    已完結

“娘子娘子,三從是什麼?”宮遠修很好學。
“未娶從母、既娶從妻、妻死自殺!”于盛優閉著眼睛瞎扯。
  
于盛優生在聖醫門,原本對幾個貌美的師兄垂涎已久,卻因為滅門之險被當掌門的爹強行嫁到宮家堡避難,宮家三個兒子,宮夫人顧念于掌門當年的救命之恩,要于盛優挑一個做相公。
(于盛優:傳說宮家少爺個個高富帥,想想都好激動啊啊啊!)
於是,顏控于盛優挑了最好看的大兒子宮遠修,沒想到卻是個俊俏的傻子……
(于盛優:摔!被算計了!我要和宮夫人拼命!)
(宮夫人:這孩子,該叫婆婆了。)
自咽苦果的于盛優想盡一切辦法要賴掉這門親,可是越相處就越覺得,任人揉捏的宮遠修,好帥好萌好可愛喲……
宮遠修:“咳,娘子,為夫癡傻的時候你做了什麼?鼻血都要流光了。”


誰說穿越好?第一朵桃花在她面前開了!結果和杏花卿卿我我了,
誰說穿越好?第二朵桃花在她面前開了!結果和水花卿卿我我了,
誰說穿越好?第三朵桃花在她面前開了!結果和雪花卿卿我我了,
誰說穿越好?第四五朵桃花在她面前開了!結果兩朵桃花自己卿卿我我了!
誰說穿越好?她穿了後的第一朵屬於她的桃花終於開了,有權有勢,可惜是個傻子!她瘋了!
誰說穿越好?她穿了後的第二朵桃花姍姍來遲,依舊有權有勢,可惜是個水桶!她哭了…
最新文章 2019-07-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籽月

總字數:269627字

上架時間:2019-07-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3)

  • 人性的掌握,是作家的心脈與骨幹,我覺得作者很厲害,讓我看到不同方式的詼諧與劇情,是一部戒不掉極為成癮的故事。

    2021-04-02 15:24:43

  • 有些篇章文末會有「小劇場」,太好笑了!期待有越來越多的小劇場~~~(敲碗)

    2019-08-10 22:47:27

  • 這部有點萌,好看~難怪可以影視化!請問籽月,愛奇藝今年會開播嗎?

    2019-08-07 14:28:39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