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籽月

11人評分4.6

  • 7957 次

    瀏覽數

  • 11 人

    收藏

  • 171 回

    已完結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1>
二十八歲的園林設計師舒雅望,是出生在一個軍事後裔家庭,十六歲的時候,舒爸讓舒雅望去照顧十歲的夏木。夏木因為童年時候經歷一場死亡,跟已經死去多時的母親的屍體待了一個晚上,成為內心與這個世界有強烈隔閡的孩子。雅望的溫暖漸漸融化了夏木的心;雅望青梅竹馬的戀人唐小天,高中畢業後去當兵,並且認識了大學同學曲蔚然,最終引狼入室。從此雅望,夏木,唐小天他們三個人的命運,都因此而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2>
曲蔚然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他總是輕柔優雅的輕笑著,像個貴族一般讓所有少年少女們仰望著。可養父的出現,將他的面具擊碎,將他不堪的一面暴露在人群中,讓所有人都知道,他不過是一個被人家暴的可憐蟲而已。這樣陰暗的少年,內心卻還裝著一個女孩,夏彤。溫柔的夏彤,是他唯一愛著的女孩。可同父異母的少年曲甯遠,也喜歡上了她,曲蔚然不甘心,明明他什麼都有了,有父親,有家世,有榮譽,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他,卻想將他最後一點幸福都搶去。曲蔚然終於決定報復,報復所有傷害他,遺棄他的人,他要將原來屬於他的一切全部搶回來。一場以愛為名的陰謀正式開場了。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3>
十歲,單單母親重病在床,父親卻帶著私生子單依安堂而皇之地進入家門。
單單出錢請人綁架單依安為母親出氣,卻反被搶錢欺負,幸好被從學校蹺課的唐小天所救。
十四歲,單單在美國街頭遇見滿身仇恨的唐小天,原來此刻他青梅竹馬的初戀舒雅望被人玷污。
從此她開始了一場不可能的單戀:她十八歲表白被拒;二十四歲以為得到幸福,卻親眼看見刺骨的真相;二十六歲她因愛生恨,差點親手將他*的女孩推下深淵……
這是一個愛的瘋狂,追的執著,恨的竭斯底裡,毀的徹底的故事。
最新文章 2019-07-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籽月

總字數:503003字

上架時間:2019-07-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6)

  • 從契子開始,我想了很久要不要追,結果看不是追,是沉迷一直看下去,我喜歡作者對人性的刻劃,負面的陰沈的或是黑暗的,這些偶爾不那麼正能量的,或許才是真實人生,我會繼續追下去。

    2021-04-02 15:28:08

  • 還沒看過,衝著是籽月寫的來朝聖了~

    2019-08-08 15:27:20

  • 一開始是被美到爆的書封吸引,後來看了幾章發覺是個有腦、有生存技能又三觀正確的女主,覺得可以追!!!

    2019-08-08 15:22:44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