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神醫辣妻:腹黑相公,來種田!

鹿天天

1人評分3.0

  • 3841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49 回

    已完結

夏雲初沒想到自己的人生也會趕了一波狗血劇潮,被未婚夫和同門師姐害死,穿越到古代農家。
什麼?!她堂堂21世界醫毒世家的傳人,竟然穿到了一個又肥又醜的傻女身上!
肥,減減就能瘦!醜,她可以重塑容顏!至於傻……完全不存在的!虐的那些極品親戚找不著北,迷的俊美山裏漢夫君極度寵!
本以為他只是個有些姿色、腹黑陰險的山裏漢,沒想到搖身一變成了賣弄權術的輔政王!
什麼高貴狠辣狂傲拽的權術,通通是騙人的,他最擅長的其實是房中術!
“娘子,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賺錢?”
夏雲初汗顏,勾起某個表情邪魅男人的下巴,答道:“不富可敵國,怎麼養的起你……兒砸?”
這三年抱五的速度著實讓她吃不消……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514644字

上架時間:2019-04-3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