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婚情蝕骨

桃依

0人評分0.0

  • 315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95 回

    已完結

白新語只想嫁給一個普通男人,可為什麼會被騙婚,還嫁給神秘總裁?傳說他面貌醜陋,心理畸形。可實際上……他顏好多金,神秘腹黑,是權傾四方的頂級總裁。他說:“我娶了你,誰欠你的,我讓他們十倍奉還!”他將她寵愛到了極致……只是,老公喂不飽,腰酸腿疼受不了。“老公,我申請休假!”男人俊朗的臉上帶著寵溺的笑:“一起休假,改善夫妻關係。”已經如膠似漆了,還要怎麼改善?*她以為這就是終點,可當有一天,真相亮出,竟如此殘酷。她心寒似鐵,丟下一紙離婚協議,憤然轉身。*偏偏對於陸景曜來說,遇見她,就是他此生最大的劫難。兩年後,她拎著小糰子歸來,卻坐上別人的婚車。滿身暗戾的陸先生,攔住長長的婚車隊伍,緊攥她的手腕!“陸先生,您這是什麼意思?”她眉眼清冷。他滾燙的呼吸噴灑在她耳廓,“你看不出來我這是在搶婚,嗯?”*從此,陸先生護妻狂魔,虐狗無數。白新語怎麼也沒想到,她以為自己的婚姻,不過是一場騙局,卻不料這場騙局如此暖人心脾,讓她甘之如飴。——————保底每天4000字。累計10枚鑽戒加一更。
最新文章 2017-07-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174595字

上架時間:2019-01-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