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少女皮膚之島

我要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2)

  • 恭喜出書,祝您新書大賣!

    2021-11-24 20:33:08

  • 很精彩的小說!尤其是主角李凌嘉面臨醫師升等審查那一段。一般人沒有參加過這種醫學界會議,真的很難想像,裡面也有充滿算計的鬥爭。

    2021-09-07 23:52:06

  • 內容很引人入勝!

    2021-08-04 17:45:40

  • 好特別的作品!還附上很漂亮的插圖。看來是為小說特別設計的,不是網路抓圖。看得出作者用心! 我也在醫療界,因此對某些情節特別有感。第8章姿倩醫師說:「這年頭醫學界誰在乎學術?收入低微的醫師只是不折不扣的可憐蟲!」醫學界真的這麼唯利是圖?我想作者有話要說。期待後續故事發展

    2021-06-30 17:46:04

  • 很棒的作品!可以看到醫師在白袍之下,情感細膩的一面。以醫師為背景的作品在日本、韓國不少,很高興看到台灣醫師的故事。 念焱醫師加油!

    2021-06-28 17:05:39

  • 續回覆HT的評論 3. 標題的確破哏了。網路發表文章的經驗是,願意逐章細細閱讀的讀者越來越少。(因此謝謝HT❤️) 8 這個標題是這章節的核心。也是一個爆發點。 希望讀者如果有興趣,可以進去看看我想說什麼。當然如果正式出版的小說章回,不會用這個標題。(缺乏隱晦的美感,I know) 希望HT理解我的苦心。 既然花了時間和心思把小說寫出來,就希望有讀者。 歡迎您分享給朋友。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評論!

    2021-06-28 16:34:45

  • 感謝HT的評論。我確實很認真面對自己的作品。也感謝您認真的評論。 1. 注釋太多。這確實是難題。 為了重現醫學場景與氛圍,會用到英文(就是醫師會使用的語言),為了怕影響讀者閱讀,因此將注釋放在文末。 不希望看到太多註釋的讀者,請跳過注釋。 (也有讀者反應,閱讀小說當中能得到醫學知識,覺得很特別很喜歡。只能說看法不同喔) 2. 謝謝您認真的看到apply這個字,因為挺重要,對醫學生而言,畢業之後apply關係重大。 會保持原文是因為醫學界習慣確實這麼說。 另外有加強讀者對APPLY印象的用意。 3. 標題的確破哏了。網路發表文章的經驗是,願意逐章細細閱讀的讀者越來越少。(因此謝謝HT❤️

    2021-06-28 16:32:23

  • 認真評一下,感覺作者很認真寫這部。 個人閱讀習慣是,討厭看到文中解釋太多,跟註釋太多。 如果讀者對專有名詞不熟、甚至是不認識也沒關係,可以靠劇情推動,或是在當中的角色適時發問,讓讀者明白。因為我是在看小說,不是在看工具書啊 有些詞可以用中文,並不一定要用英文。 急診室裡面的對話用英文沒什麼問題。但是在一般的敘述中,難到一定要用apply,不能用申請嗎?語言轉換中的些微差異,會讓讀者少理解到什麼嗎?然後還特地為此加了註釋去解示,感覺就是多了 然後,雖然現在很多網路上的文,都會把該篇吸引人的點拉出來作篇名,但第八章標題感覺是直接破哏這樣好嗎XD 目前看到這些,期待作者後面更新

    2021-06-28 12:33:52

  • 謝謝Catherine的鼓勵

    2021-06-25 19:43:54

  • 題材很特別!期待醫生跟少女的故事發展

    2021-06-25 15:30:02

  • 謝謝小編,也希望讀者多多鼓勵喔!

    2021-06-24 14:25:05

  • 很期待後續故事的發展

    2021-06-23 21:14:38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