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破唐案.裴氏手札卷三:續崑崙奴

雀頤

0人評分0.0

  • 10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華文暢銷名家——雀頤——奇情斷案力作

【獨家收錄.春光版精采番外〈鏡底心事〉〈又是長安美食的一天〉兩篇!】



須彌芥子鏡像時空

一書一世界 一案一傳奇

這是發生在唐人傳奇中的離奇刑案......樁樁件件,都是愛恨貪嗔和人性權欲掙扎。

且看裴氏手札如何翻轉宿命,改寫結局!



*****

長安一年一度花朝節春色如畫,

可光天化日之下,通往曲江池的大街上卻驚現一具無頭屍!

無頭屍命案令長安百姓人心惶惶,也打斷了裴行真邀約佳人踏青賞花的盤算。

公事為重,人命在先,裴侍郎只得和早已投入辦案的拾娘,一齊聯手追查此案。



無頭命案後,另一樁不可言說重大刑案又起,讓他倆對上了朝中權勢滔天、坐擁親兵無數的正一品驃騎大將軍──李郭宗。

原來有人自禁衛森嚴的重重李府宅邸帶走了大將軍的美姬──紅綃,

而李郭宗畏懼那人身手鬼魅,只命親兵部曲暗地搜查美人下落。

直到花朝節這日,紅綃再現,可幾日後,她卻被發現生生剝去了面皮,慘死在尚書左丞之子崔昭的別院床榻上!

而當日,崔家崑崙奴磨勒就在李府重兵包圍別院時,漫天箭雨下消失無蹤.....



兇手,究竟是這眾人口中逼姦不成、憤而殺人的磨勒?

還是挾怨報復、誅殺逃奴的李郭宗?抑或是求愛私奔後又怯弱反悔的崔昭?



謎團層層疊疊,晦暗難辨,也許人們看見的,往往只是自己想看見的模樣……
最新文章 2023-11-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春光

總字數:98552字

上架時間:2023-1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