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伯爵先生

E L詹姆絲(E L James)

0人評分0.0

  • 59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84 回

    已完結

※電子書無附贈限量書腰※

全球熱銷破1.5億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全新危險誘心力作!情愛風暴再起!1秒賣出1本,美國首刷100萬冊,一推出即空降英、德暢銷榜TOP1,迅速賣出13國版權,Goodreads超過1萬名讀者5顆星評價,影視計畫熱烈籌備中!

黑的,白的,她纖白的手指輕拂過琴鍵,他彷若被蠱惑,聽不見琴聲,只覺被撩撥的是他的心,和慾望……

讀者盛讚:「我不停想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切是那麼令人興奮又著迷。前衛、浪漫、刺激……而且十分美妙。」

艾莉希亞,神祕美麗,對男人充滿戒心,擁有過人音樂天賦。她受雇替麥克辛打理住處,渴望透過辛勤的工作建立屬於自己的生活。她並不想引起他的注意,甚至,希望他離她遠遠的,這樣,她就能偷偷彈他的鋼琴, 黑鍵白鍵,在琴聲中忘記一切。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她不小心和他碰上了面——睡著的他,還未從衝擊中回神,半睡半醒的他卻伸出手將她拉近,低喃道:「妳在這裡呀,我想妳……」

麥克辛,俊美無儔,出身貴族,人生最大的夢想是遊戲人間,他是作曲家、模特兒、攝影師,就是不愛正經八百的工作。而現在,兄長驟逝,他瞬間繼承了家族的一切:伯爵頭銜和財富,他並不開心,因為這只提醒了他兩件事:失去的自由和無法拋開的責任。還不等他適應,更大的挑戰迎面而來——對那羞怯、有著小鹿般棕眸的神祕女子有了不可言說的渴望。他渴望了解她的一切,於是努力誘哄她說話;渴望看她對他綻放笑靨,忍不住對她百般呵護。因為她的純真,他努力表現紳士,不意,黑暗的危險過去來襲,讓他們有了獨處的機會……

她,究竟是誰?他能保護她免受陰暗過往的威脅嗎?
當愛情在謊言和祕密中產生,他們真能順利走下去,迎向美好未來……?

【媒體盛讚】
.這次沒用手銬,但火辣熱情依然不減。
—— 《時人》雜誌

.《伯爵先生》描述高富帥英國貴族愛上背負黑暗過去的神祕女子。說真的,格雷可以靠邊站了。
—— Cosmo.com

.令人心跳加速的危機,炙熱沸騰的慾望,讓讀者到最後一頁都忘記呼吸。
—— 《Women’s World》雜誌

.《伯爵先生》無比浪漫,情感深刻的情愛場面……這個故事描寫愛情所帶來的改變力量,尋找夢幻愛情的讀者絕對會感到萬分滿足。
——《書單》
最新文章 2022-08-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春光

總字數:249012字

上架時間:2022-08-03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