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散落星河的記憶:第二部【竊夢】(上下卷)

桐華

0人評分0.0

  • 1445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100 回

    已完結

步步驚心》《大漠謠》作者、影視製作人 桐華
披著科幻皮的言情,一次新的嘗試。
微博話題閱讀超過1億
《散落星河的記憶》系列第二部【竊夢】

  有生之年,幸好相逢。
  不管前方是荊棘、深淵,還是狹谷、火海,兩人攜手同行。
  若不能白頭偕老,那就生死與共。

  【致歉】《散落星河的記憶:第一部【迷失】》由於簡體字轉繁體字時疏失,主角「洛倫公主」實為「洛蘭公主」,第二部即更正為正確名字,為免造成讀者困惑,特此說明。

  身為龍血兵團團長,同時又是阿爾帝國第一順位繼承人的葉玠王子,無所不用其極的要假洛蘭公主恢復記憶。就在這時,原本對葉玠殺千旭之仇深惡痛絕的洛蘭,無意間發現了奧丁聯邦執政官殷南昭的祕密——原來,她深愛的、執念的千旭,只是殷南昭扮演的一個人物而已!從一開始,他就為她定下了最殘酷的結束。十年時光,最溫暖、最美好的記憶霎那間全部化為灰燼。

  萬念俱灰的洛蘭,決定相信面善心惡的葉玠,讓自己恢復記憶,離開奧丁聯邦。然而執政官蠻橫地阻擋她,堅決不讓她恢復記憶。被激怒的葉玠,決定對洛蘭和奧丁聯邦展開報復,公開了假公主代嫁奧丁的始末。洛蘭頓時從天堂掉入地獄,遭受前所未有的磨難。

  生死交關之際,殷南昭出面拯救了她,並告訴她即使不注射恢復記憶的藥劑,他也知道她是誰!得知真相的駱尋(假洛蘭公主被揭穿後所使用的名字),終於明白過去的她,和現在的她是兩個多麼截然不同的女子,而那個過去的自己,很有可能會惡狠狠的吞噬掉現在的自己……也正是在這個時刻,殷南昭和辰砂,不約而同發現被自己壓抑在內心深處,一直不願,也不敢面對的情感,是多麼的強烈深刻——因為害怕傷害對方而築起的高牆,反而讓對方傷得更重!

  面對辰砂回過頭來熱烈而霸道的追求,殷南昭摘下面具後反覆而曖昧的應對,駱尋究竟情歸何處?是十一年來與她朝夕相處、只有夫妻之名的丈夫,還是那個她曾經刻骨銘心、不惜捨命相愛的他人分身?至於葉玠,那個執著於從前的她的「前男友」,一手遮天精心策劃的奪權陰謀,究竟是要幫她脫離苦海,還是要推她更入深淵?

  遵從自己的基因,還是順從自己的情感,這一回,她必須有所選擇……

  「好的、壞的;善的、惡的;美的、醜的;真的、假的,
  全部都加起來才是你!我都愛,也都要!」

  「我愛你,以身、以心、以血、以命!以沉默、以眼淚!
  以唯一,以終結!以漂泊的靈魂,以永恆的死亡!」

讀者書評

  穆川
  《散落星河的記憶Ⅱ竊夢》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上一部《散落星河的記憶Ⅰ迷失》就讓我患得患失,而這本則更是讓我欲罷不能。桐華的作品讀起來很優美,在《散落星河的記憶》這套作品裡我不僅讀到了好的故事,更是體驗了美好。我們都是在尋夢,在尋找最真實的自己,而書裡的人物又何嘗不是在尋找真實的自己呢?……
  桐華的作品讀起來張力十足,引人入勝故事情節加上她如詩般的語言風格,這著實的吸引著我。作為一個讀者我在她的作品裡看到了美好,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洛枳愛盛淮南
  桐華的愛情故事一如既往地耐看,這所有的元素合在一起編寫出來的故事會讓我們的心緊緊地跟隨主人公的遭遇上下波動。這部小說有著科幻為外衣的包裝,會讓我們感覺有著時代敢與時尚元素,但是萬變不離其宗,桐華的故事始終是用愛來打動讀者的,最終故事的情感基調,能夠扣住讀者心的還是愛情。

  B612小曼君
  讀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大漠謠》。辰砂再好,就算他以後對我再好,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溫暖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的,只是千旭。經歷過人情冷亂的洗刷,我的心門剛硬如壁壘,能真正住進去的,一定是剛打開不設防時的。殷南昭,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很桐華!

  璫湖
  「若不能白頭偕老,那就生死與共」。感人的真情宣言,飛躍天際的科幻想象,獨創了一曲屬於未來世界的愛情經典傳奇。
  在基因決定生死的未來世界,尋找至死不渝的愛情——如此的希望推動著故事劇情的不斷前行。一切皆因有愛,所以萬事都還有著扭轉的玄機。
  有生之年,幸好相逢。正是因為著這樣的一份緣分,我們相識,相知,相守,共同拼搏和奮鬥。這樣的一份情誼,更帶領著你我收穫著《散落星河的記憶II竊夢》這裡的感動。這裡是竊夢,這裡更是圓夢的追隨。
最新文章 2019-08-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野人文化

總字數:237967字

上架時間:2019-08-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