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7/16
於活動頁(https://bit.ly/2lEvahC)留言區告訴我們對浩子的愛, 讀創故事將選出最有創意、最有梗、最瘋狂的留言,贈送浩子新書《流浪日記:世界,是我的信仰》(共兩名)

《流浪日記:世界,是我的信仰》

最會玩、玩得最瘋的旅遊節目主持人,最瘋狂、最勇敢的一年 世界在召喚,浩子爸爸帶著一家四口上路了!

出發那天,我一直期待孩子問那句話。終於在計程車上,讓我等到了。
「把拔,我今天要上課嗎?」
「ㄜ,你再問一次。」
「把拔啊,我今天要上課嗎?」
「你……今年都不用上課!」
原諒我驕傲的小宇宙一直翻騰!
更多精彩內容> >


【創,專訪】浩子流浪記

「世界在召喚啊,不出發不行,於是就展開這場長達一年的流浪之旅!」

談到這次流浪世界的契機,浩子坦言,因為在工作看到太多太多世界的美麗,而因美麗帶來的感動, 會一點一滴的累積在心裡。雖然有時候因為現實,就會忘記這份感動,不過因為工作需要不斷在世界各地遊走, 所以這份感動一直在心裡堆疊,直到有一天滿出來了,就覺得一定要出發,不出發不行,於是就展開這場長達 一年的流浪之旅!

「我要記得這一刻,這輩子身為一個表演者,希望我的表演可以帶給台下觀眾靈魂的提升和感動,能這樣也就不辜負這個身分了。」

浩子回憶起這段旅程,如果說對工作上的影響,就是回到觀眾的角度,看待身為一個表演者這件事。 「在倫敦觀看獅子王舞台劇,看著那些表演者回想自己也是表演者,才知道為什麼我要來做這一份工作。當在台下看到一個精心設計過、這麼有水準的表演時,你的內心會受到洗滌,靈魂會被提升,會覺得輕飄飄的,好像生命得到救贖,而在戲院感受到的那份救贖,是會被帶回到你的生活裡。」 出了劇院,浩子把自己當觀眾時的感受,回饋給身為表演者的自己:「當回台灣時,我要記得這一刻,這輩子身為一個表演者,希望我的表演可以帶給台下觀眾靈魂的提升和感動,能這樣也就不辜負這個身分了。」 看完整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