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休夫後嫁入王府,我傻眼了

崔玖

0人評分0.0

  • 1502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407 回

    已完結

趙王府庶出大小姐林婉兒自小不受寵愛,自幼被嫡母趕到別莊生活,受盡磨難,母親因病去世後,林婉兒生活舉步維艱,又因相貌出眾被當眾強娶,幸得一位過路男子相救,林婉兒才倖免于難。

恩人相貌堂堂,林婉兒便以身相許,和恩人結為秦晉之好。
成婚多年,夫君對林婉兒卻極為冷淡,夫君經常外出,兩人聚少離多,讓林婉兒心灰意冷。
就在此時,多年未聯絡的家人找上門來,聲稱祖母染病,非常想念她,年幼時林婉兒多得祖母照拂,林婉兒焦急萬分,迫切回家探病。
不過回家的代價是寫下休書。
林婉兒回家心切,毅然決然寫下休書……

不料回到趙王府,等來的卻是一紙婚書,她的家人只把她當做贖罪的棋子,對方還是惡名在外的異姓王。
出嫁後,趙王府倒臺,林婉兒本想按照計劃逃脫,卻被攔下,她怎麼也沒想到惡名昭彰的異姓王竟是被她休棄的夫君……
1V1
女主大型追夫火葬場。
最新文章 2022-05-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京文心

總字數:1013348字

上架時間:2024-04-0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