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尋歡

牽絲

1人評分5.0

  • 7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0 回

    已完結

古今中外,人類對於取悅自己這件事情向來是不遺餘力的,在泛中華文化圈中,閨房之趣總是比西方人多了幾分不足為外人道的避諱。正所謂飽暖思淫慾,在滿足人類生存基本的條件以後,閨房之趣就是人類取悅自己最大的溫床。
在中華文化里將妻子出軌或者與他人尋歡的行徑對其夫稱為「戴綠帽」。在日本文化中將這行徑稱為「寢取られ(Ne To Ra Re)」,縮寫NTR,意為「被他人強占配偶、對象」。在美國,綠帽子通常被稱為 "cuckold"。這個詞源於古英語中的 "cuckoo",是一種鳥類,也是歐洲文化中代表着不忠和背叛的象徵。因此,"cuckold"一詞通常被用來描述一個被自己的伴侶欺騙、背叛的男性。
在一些情況下,綠帽癖、NTR、CUCKOLD也被用來形容那些自願讓自己的伴侶與別人發生性關係的男性。而歸根究底,這種行徑的發生本質是因為男性可以在自己伴侶的淫亂行徑中獲得「非常態」的興奮與快感,那麼這種心理動機的根源就是淫妻。
而所謂「淫妻」,見字明意,對象為自己所愛之人,所行何事呢?以所愛之人與他人淫亂為趣。愛妻在他人身下承歡縱情聲色,作為丈夫親眼目睹或聽聞轉述,即興致高昂不可耐。
在東西方各種成人影片或者各種文學作品中,都不乏此類題材的內容。在各大搜索引擎中,相關的詞彙也是具有相當熱度的檢索關鍵詞。筆者通過與一些愛好者接觸,通過整理口述部分,還原他們身上發生過的故事。
本書既是一本探究「淫妻」性癖好的採訪實錄。
最新文章 2023-12-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牽絲文化

總字數:23753字

上架時間:2023-12-04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