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斯均絮語Ⅰ:只想愛你

翩翩夏蝶

0人評分0.0

  • 93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64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北極之光BL系列作品第一部重磅登場!
★當清冷內斂的俆斯在浪漫巴黎邂逅自由奔放的顧持均,一眼萬年的深情風暴席捲而來。
★甜美、輕快、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尺度,網路連載期間,大批讀者熱情追隨。
★新銳作家翩翩夏蝶,全新作品驚艷上市。

---

內容簡介──────

巴黎的秋日早晨,氣溫很涼,顧持均一身緊身舞衣立在巴士底廣場的街頭,陽光照耀下,整個人彷若鑲上一層金邊。纖細漂亮的身材,優雅的舞著,整個人美得不食人間煙火。走近點看,會發現不只身體很美,臉蛋更是精緻漂亮。跳舞跳了一會兒,他額上有一層細細的汗,半長的頭髮攏在微尖的耳朵後,嘴唇紅灩灩的,一雙杏眼沉醉在急響板的西班牙音樂裡,手上還拿著把西洋絹扇,一轉身、一踩踏,有一種妖異的美。

俆斯立在街角看呆了,東西合併雌雄莫辨的美,在巴黎的街上散發出一種致命的誘惑。

顧持均見到俆斯的第一眼,第一個念頭是:這人長得實在太好看了,身材高大修長,外罩一件質料上佳的白色毛呢長大衣,脖子上是一條摩洛哥藍的喀什米爾羊毛圍巾,大衣裡是黑色毛衣,腿很長,身材比例很好,跳舞的人天天鍛鍊講究身體線條的美感,對身材好的人特別有好感。重點是這人眼神清澈,五官立體如刀刻,長相實在耀眼。然後一開口便是久違的中文,他鄉遇故知,長得又合眼緣。顧持均對著他笑了,一口貝齒,眉眼彎彎。

俆斯意外的發現,這人不只很美,還很甜,跟剛剛跳舞時散發出來的妖冶氣質完全不同。

兩人一見鍾情。
最新文章 2022-11-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85744字

上架時間:2022-11-25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