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無岸海

2人評分5.0

  • 200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5 回

    已完結

  江湖是什麼?
  江湖是刀光劍影?是腥風血雨?
  江湖是各門各派為一本秘笈爭得頭破血流?抑是為武林盟主之位鬥得你死我活?
  都是,但都不完全是;這些只是江湖的一小部分,卻是最特殊,最動蕩,最為人熟知的部分。
  江湖其實是一群人,一群和尋常百姓沒什麼兩樣的人,惟一不同也許只在於他們會武。江湖中平安的時候,也就是平淡的時候,江湖人也要過日子,和尋常百姓沒什麼兩樣的日子。

重見光明的一刻,辛若羽發現自己站在一間小小的方隔間裡,四壁除了幾盞燭火,空蕩蕩什麼都沒有;江采丰正對一個渾身肌肉墳起,巨壯如天兵神時的大漢道:「快去告訴小獅,說我雖來遲了,卻帶了分厚禮!」
  話音方落,石壁隆隆打開一道門,一陣清亮的朗笑已傳了出來,話裡也充滿濃濃笑意:「小丰最是神龍見首不見尾,遲不遲到誰還管得了你?」
  那聲音清亮中又摻了幾分雄厚,成熟男人的魅力,辛若羽方一聽見,心卻沈了下去。

天牢裡,瓶裡一枝菊花,「我還是很懷念你那一招『如來』!」「但我已決定不等了!」
最新文章 2022-04-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

總字數:175614字

上架時間:2021-07-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