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職人時代(udn閱讀頻道.徵文作品集.005)

聯合線上彙編

2人評分5.0

  • 1329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10 回

    已完結

「職人」一詞源自於日本,近年在臺灣廣為盛行,不少手作、傳統產業等借由這波東風趁勢崛起並順利轉型。「複雜的事簡單做,簡單的事專注做,持續追求自己技藝的進步,堅持品質並對此持有自信,便是『職人』」。 因此,不是只有老師傅才能被稱為職人,各行各業,只要你對自己的工作嫻熟於心、擁有異於常人的堅持,在這時代,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職人」!

本次主題徵文「職人時代」首次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攜手合作,配合「職人閱讀接力」的活動,邀請大家分享你的職人工作經驗,或是寫下曾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職人精神」或暖心故事! 獲得不少網友熱烈迴響,徵稿期間收到大量來自不同職場領域中的職人故事及照片,很多甚至是我們習以為常,卻未曾想過的專業領域!
最新文章 2020-07-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創故事

總字數:13220字

上架時間:2020-07-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