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種種田,寵寵夫

暗夜燚

3人評分4.7

  • 23974 次

    瀏覽數

  • 14 人

    收藏

  • 726 回

    已完結

黃昏時,天邊挂著幾抹彩霞,幾縷昏黃的光透過殘破的竹窗,照在桌上,撒下稀疏斑駁的光影,突然,一陣微風刮進屋來,屋子裏的破木門被吹開了,在風中晃晃悠悠,發出了吱呀吱呀的聲響……蔡茵怡睜著惺忪迷離的雙眼,有些呆滯,她醒來有幾分鐘了,但是還是有些迷蒙,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這裡是哪,她環顧了一下四週。身下是硬石床,床前是一張爛木頭桌子,桌子上有幾個杯子,旁邊還有幾條凳子,靠墻的位置還有一架破舊的櫃子,一眼望去,不是壞的就是舊的,簡直是……對了,這是哪?她為什麼會在這裡?一刻鐘後,蔡茵怡收回視線,瞳孔忍不住縮了縮,陷入深思……居然是個爹死娘弱家又窮的穿越女!靠!老人極品,叔伯囂張,堂妹心狠貪便宜!還活不活了還給不給人活路了!面對這樣一群極品奇葩家人,她嬌臂一振,鬥死你們這幫渣!
最新文章 2018-03-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阿里文學

總字數:1580100字

上架時間:2020-05-0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