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難忘思樂冰【7-11的奇蹟之二】

陶妍

0人評分0.0

  • 27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失戀周年這天,唐若若到711買思樂冰,想重溫甜蜜回憶,沒想到……「什麼?沒有賣?好像停產了?」講清楚一點,是停產還是沒有賣啊?她不過想向店員問個明白,排在後頭的男人卻發火了,說什麼他趕時間。拜託~買不到思樂冰,她就連僅存的快樂都沒了耶?!有比這更慘的嗎?嘖,像他這種一看就知道超受歡迎的花花公子,一定不會懂的啦?!~這女人搞什麼?竟然因為一杯思樂冰跟店員「揮」了快二十分鐘?一票幹部還在公司裡等他開會,二十分鐘,可以讓他損失上千萬耶?!戀有什麼好難過的?再找新對象談個戀愛玩玩就好啦?!她這麼可憐,長得又還挺可愛的,他就乾脆好人做到底,親自教她如何忘記失戀的痛苦,比如說送送花、吃吃飯、看看電影,都是一定要的,當然為了加強效果,必要時也得親親她、抱抱她嘍……
最新文章 2020-02-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2693字

上架時間:2020-02-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