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創故事

靈異謬思女神-笭菁 活動說明

淒‧素人選

請神容易送神難

55巷16弄小房

天計殺手

煒裔的極短篇故事

咒御

食夢者

新の地獄遊記

淒‧暢銷選

開棺有喜:高冷鬼夫寵上癮

龍棺

鬼婚契:邪心冥夫追妻難

親愛的鬼神大人

七棺

陰陽鬼探

絕命毒屍

美艷冥妻

我的驅魔生涯

養鬼手札

淒‧薦好讀

魂歸 系列

鬼嬰 系列

殯葬筆記

遵命,女鬼大人

傲嬌詭夫太兇猛

鬼冥師

誅心鎮

都市鬼話

詭夢

渡靈師

淒‧涼心閱

冤鬼村

御妖師

黃河鬼棺

絕美陰屍

降頭村

靈異報社

詭劇組

恐怖直播間

背後有只鬼

鬼切頭

活動好禮三重送

第一重──最愛笭菁(留言活動已結束)

 即日起-8/16,告訴我們你最愛的笭菁老師作品,並在那本書底下留下你的心得,即獲得參加活動資格,由笭菁老師、創,小編和系統抽出得獎者,活動將於8/20公告得獎者並於收到得獎者回覆後7個工作天內寄出活動贈品!

 ‧笭菁獎:笭菁老師親自選出最喜歡的讀者留言,可獲得《都市傳說第二部6:你是誰》1本+【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門票2張+100點U利點數(1名)

 ‧創,小編獎:創,小編選出最佳讀者留言,可獲得《都市傳說第二部6:你是誰》1本+【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門票2張+50點U利點數(2名)

 ‧遺珠獎:系統將抽出未獲得笭菁和創,小編獎的讀者2名,可獲得【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門票2張+30點U利點數(2名)


 ※如獲得【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票券,憑票可於展期內在「恐懼鎮」跟「告別市」雙館中,自由選擇一館進行參觀,相關入場方式請依照主辦單位規定進行。

 ※書籍與票券寄送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第二重──滿額抽U利

 即日起-9/17,閱讀書展選書扣點滿200點之讀者,可抽U利點數500點(3名),活動將於9/20公告得獎者並於公告後10個工作天內,將點數匯入讀者帳戶!


第三重──收藏送U利

 即日起-9/17,收藏活動書單,可獲得10點U利點數,人人有獎!(收藏書籍獲得之U利點數上限為3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