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創故事

淒‧閱中元 得獎名單

最新推薦

《都市傳說第二部6: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都市傳說社因多次刑案事件爆紅,多人跟風參加,卻因無法進入「一社」核心,齊聚鐵皮屋社辦抗議! 並以公開挑戰都市傳說:「你是誰?」,為條件威脅加入一社。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挑戰者開始個性變得奇怪、記憶不明、詭異狀況不斷出現,直到傷害真正發生………

創,專訪

靈異天后 笭菁200達成,自述奇幻旅程

「與大家想像的作家不同,我不是什麼對寫作有狂熱的人、什麼從小立志成為作家、或是歷經家裡反對、投稿受挫,低潮蜇伏人生,終於得以走到今天這種例子──No。
從小自大沒想過要當作家,也更不可能對寫作有狂熱,只能說陰錯陽差入行,但也從未想要以此為職。命運意外迭起,我一轉眼竟寫到了現在,並以此為正職。」
笭菁自認比一般人幸運,但也自覺因為在這條路上也很努力,才能走到今天。

更多推薦選書

  • 禁忌 系列

  • 禁忌錄 系列

  • 惡童書 系列

  • 陳小美 系列

  • 妖異魔學園系列

  • 異遊鬼簿Ⅰ系列

  • 異遊鬼簿Ⅱ系列

  • 異遊鬼簿Ⅲ系列

  • 不只靈異,還有愛

活動好禮三重送

第一重──最愛笭菁

 即日起-8/16,告訴我們你最愛的笭菁老師作品,並在那本書底下留下你的心得,即獲得參加活動資格,由笭菁老師、創,小編和系統抽出得獎者,活動將於8/20公告得獎者並於收到得獎者回覆後7個工作天內寄出活動贈品!

 ‧笭菁獎:笭菁老師親自選出最喜歡的讀者留言,可獲得《都市傳說第二部6:你是誰》1本+【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門票2張+100點U利點數(1名)

 ‧創,小編獎:創,小編選出最佳讀者留言,可獲得《都市傳說第二部6:你是誰》1本+【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門票2張+50點U利點數(2名)

 ‧遺珠獎:系統將抽出未獲得笭菁和創,小編獎的讀者2名,可獲得【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門票2張+30點U利點數(2名)


 ※如獲得【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票券,憑票可於展期內在「恐懼鎮」跟「告別市」雙館中,自由選擇一館進行參觀,相關入場方式請依照主辦單位規定進行。

 ※書籍與票券寄送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得獎公告

恭喜以下得獎者!

 ‧笭菁獎:許雅淨

 ‧創,小編獎:jxxxxn@msa.hinet.net、Shinny

 ‧遺珠獎:亦雲、Feng Chi

請以上得獎者在七個工作天內,回覆以下資訊至 story@udn.com 信箱中:
主旨:【最愛笭菁】獲獎回覆
內容:
●udn帳號(若使用臉書或是Google登入,請寫明登入的e-mail)
●真實姓名
●連絡電話
●贈品寄送地址

*若七個工作天內未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這次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沒有被抽到的捧由們也別洩氣,未來笭菁老師還會有更多的作品等著我們呢!讀創故事接下來也會陸續舉辦各項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重──滿額抽U利

 即日起-9/17,閱讀書展選書扣點滿200點之讀者,可抽U利點數500點(3名),活動將於9/20公告得獎者並於公告後10個工作天內,將點數匯入讀者帳戶!


第三重──收藏送U利

 即日起-9/17,收藏活動書單,可獲得10點U利點數,人人有獎!(收藏書籍獲得之U利點數上限為3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