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劫
 化劫  化劫
化劫

民間存在一種習俗,可以消業,人們稱作「化劫」。
因孩子夭折而精神崩潰的王舒雅(曾莞婷 飾)為了救回女兒安安,誤信謠言求助陰廟-卐應宮,並貢獻八字,導致心智遭到操控而失蹤。
姪女王羽凡(雷嘉汭 飾)為了找回姑姑,與同學們舉辦化劫法會,沒料到法會結束後,同學們卻相繼出事……

原著小說《禁忌之化劫》

半山腰上的小廟,香火鼎盛,信徒擠滿廟門,為見「活菩薩」一面; 「菩薩啊……顯靈啊!」「顯靈啊!」
三公尺高的活菩薩臉上,落下了晶瑩的淚。

──誰來救救我?
女人好想大吼出聲,可是她完全動彈不得!

──這不是我!有人佔用了我的身體,它、它才不是菩薩,它絕對不會是!

──誰來救救我啊!!

本書改編自真人真事,書中主角至今仍重度憂鬱……


活動辦法

6/15前,扣點閱讀笭菁筆下任何作品,享5%紅利點數回饋;扣點《禁忌》系列,享10%點數回饋

閱讀抽票券

活動期間
1. 扣點閱讀《禁忌》系列滿50點抽《化劫》電影票券2張(2名)

2. 在臉書上分享讀創故事活動貼文,可抽電影票券2張(2名)【我要分享】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
經典作品

禁忌
都市傳說第二部
都市傳說
妖異魔學園
惡童書
異遊鬼簿
異遊鬼簿II
禁忌錄
百鬼夜行
陳小美系列
詭軼紀事
哪裡有鬼
看全部作品

活動須知
  • 電影票券得獎名單會於活動結束後,兩個工作天內於讀創故事粉絲團公告,並於收到寄送資料後三個工作天內寄出(寄送僅限台灣)。
  • 若在公告時間截止前未提供寄送資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得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項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品項。
  • 如無人收件或因會員寄送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完整,恕不補寄敬請留意
  • 回饋點數於活動結束後結算,在5個工作天內匯入扣點之udn帳號。
  • 回饋點數為紅利點數,使用期限為7日。
  • 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
  •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 客服信箱:story@ud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