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教師第三部1:月下戰塵



接連不斷的離奇命案,死者不但致命傷詭異,還都與鍾馗派有著關聯。這樣由體內爆開形成的傷口,這樣的針對性,兇手只會是——鬼王派!
葉曉潔,一名看似普通的女大生,實際上是流傳千年的鍾馗派僅存的傳人。 當年,她的師父亡故後,她便獨自背負起鍾馗派,以及師父留下的廟宇, 她對當個道士毫無興趣,卻在命運的引領下不得不走上降妖伏魔之路。

曉潔與無意間認識的鬼王派唯一傳人鍾家續成為朋友, 兩人攜手合作,希望能讓兩個門派握手言和,將百年恩怨畫下句點。 就在他們一起收伏封印在學校宿舍多年的地逆妖, 正歡欣鼓舞,激動不已時, 一個男人,自陰影中緩緩步出, 他是曉潔的師父,一個失蹤多年,她以為早已死去的人; 而他此行的目標竟是與曉潔一同驅鬼伏魔的夥伴——鍾家續。 因為,必須有人為那些慘死的無辜人們,付、出、代、價!


驅魔教師第三部2:紅衣凶魔



月下之戰深深震撼打擊了鍾家續,但嚴峻的處境讓他沒有頹喪的時間。

無論是曉潔,還是鍾家續都必須快點振作起來,為了能擁有稍微與阿吉對抗的力量,他們得增強自身,首先,便是幫忙鍾家續收集符鬼,向來對靈異之事頗有獨到見解的亞嵐提出了很棒的建議。因此,三人收拾行李,作足準備,往山中出發,目標便是,名震全台的強大鬼魂——紅衣小女孩!


驅魔教師第三部3:鬥鬼



「你還是別承認自己是鍾家子孫了,太丟人現眼!」

謎樣的少女,役使著最低階的縛靈,卻接連打敗鍾家續手中的地怨妖跟凶魔,並奪走「紅衣小女孩」?!她究竟是誰?跟鍾馗派的那些命案又有何關聯?少女召喚出來的縛靈,居然有著人的形體,身上還纏繞著一條又一條的鎖鏈,更恐怖的是,縛靈渾身都散發著濃重的黑氣……

跟著這絲寒意,鍾家續來到一棟廢棄的房舍前。才在門前張望,就有一股異味直衝腦門,這證明屋中絕對有靈體,而且力量強大。當晚,鍾家續與曉潔還有亞嵐回到廢屋,打算聯手收服房子裡的強大靈體,只是,就在他們費盡千辛萬苦,即將成功把靈體收入符中之際,一個不速之客闖入,還一張符將那靈體收了……

「那麼來一場鬥鬼吧。只要你贏了,不管什麼問題,我都可以回答你。」


驅魔教師第三部4:魔悟



魔悟,鍾馗派本家弟子墮入魔道後,口訣便會轉化,由原本的降妖伏魔,變成驅使駕馭鬼魂,倘若本就是鬼王派的鍾家續,得到了本家口訣,將會如何?

為了保護么洞八廟,鍾家續被鬼王派的少年打成重傷,曉潔和亞嵐到醫院想探望他,沒想到,卻反被警方以「保護」的名義扣下,由於鍾家續的傷勢嚴重,他們只能暫時按兵不動,並暗中計畫逃走的方法,幾日後,警方終於有動作了;然而來人竟是曉潔曾見過的檢察官陳憶玨,危機逼近,他們只得匆忙地實行逃走計畫,然而,曉潔卻在醫院大門撞見了阿吉,曉潔她能成功脫逃嗎?阿吉隱藏的秘密又會因此曝光嗎?!

這個夏天,是決定鍾馗派未來的關鍵時刻,隱沒在歷史洪流中,不為人知的真相,即將一一揭露……


驅魔教師第三部5:伏魔路



死鬥!!今日,必有一人得死在這裡!幕後的黑手終於現身了!他竟是鍾家續的親生父親?!可惜,父子相認卻如仇人相見……

為了擁有能與阿吉,甚至鬼王派抗衡的力量,曉潔動用本家口訣,幫助鍾家續魔悟以提升功力,最後,他們成功了。鍾家續不但學會製作本以為失傳的符,還能一眼辨識出靈體的種類。更重要的是,他知道了使用「真祖召喚」的後果,以及或許能讓阿吉暫時保持清醒的方法。在此同時,幕後的黑手,鬼王派的師父——鍾齊瑞也察覺阿吉的真實情況,他利用符鬼,掌握玟珊和阿吉的下落,打算一舉解決阿吉,以了結與本家多年宿怨。兩方人馬,追著阿吉先後來到C大……

保護與追殺,父與子,站立於對立面的兩人,唯有廝殺一途。

驅魔教師第三部6:巔峰之戰


驅魔系列最終大結局!鍾馗派與鬼王派的最後決戰。埋藏多年的祕密,糾纏不清的恩怨情仇,都將在此戰一一揭曉。這是雙方不可逃避的宿命之戰,更是兩個門派之間的顛峰之戰!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23.02.23 00:00~2023.03.23 23:59。

.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客服信箱:story@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