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吧

攤位限定活動:

第一重

  • Step 1:現場註冊udn會員,登入讀創故事!
  • Step 2:將亞斯莫、小男孩、齊綸,三位作家的作品收藏加入書櫃!

完成上述兩步驟,就送〈創Story閃耀書籤〉!

第二重

憑現場三位作家任一位的簽名,即可兌換〈咖啡兌換券〉!

FB限定活動:

按讚讀創故事粉絲專頁、分享〈本活動貼文〉。並在活動頁點選〈參加〉〈有興趣〉。3/16到活動現場攤位經創小編認證,即可獲得U利點數100點!

推理奇幻才女

曾參與各大文學創作比賽,並發表作品於報章雜誌。 udn聯合新聞網「兩岸大交流」短文故事徵文比賽, 台灣地區佳作;「兩岸大交流 你我共參與」網路作品大賽, 大陸地區「三等獎」;第十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推理小說獎,進入初選。 創作小說有推理《臉》《天計殺手》、科幻《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 愛情《玻璃帷幕》、奇幻《尋找古崑崙》《夢網殺境》、 視覺小說《晦崔奇案》等。

  • 讀創故事搜尋: 亞斯莫
  • Facebook:亞斯莫 @AsmodDressing

靈異驚悚新秀

只是一個喜歡亂想事情,天馬行空的金牛先生。 本人的年紀及所有的一切都不像小男孩, 希望自己無論經過多少事情,始終保有如男孩般的純善之心。

玄幻古風新生代

2002年8月生,自小熱愛閱讀且興趣廣泛,戰國策、大唐西域記、史記、 全唐詩、全宋詞,元曲等古文,百家講壇及現代各類小說及網路小說等,均可暢意享受文字之樂趣。 14歲開始構思創作,15歲發表第一部玄幻武俠小說《雲漢圖》。

『大風吹,吹翻書的人』閱讀嘉年華 到『讀創故事』看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