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創故事|網站公告

 

「讀創故事」再進化,迎接您的專屬原創頻道!

各位作者朋友們,感謝您的信任與支持,為了讓您的原創作品更易於查找及露出,「讀創故事」將開闢專屬於您的全新創作頻道!

我們將於 5 月初進行系統設定及升級作業,自即日起,要請您協助:

  • 全新作品的創建,請選擇於「出版創作」頻道進行創作發表;已於「出版創作」頻道創建之作品,不受影響。

  • 已創建並發布於「讀小說」頻道之作品,我們將協助挪移。若您的作品已有收費章節,因新頻道的定價規則不同,您的作品在挪移後將暫時由系統變更為「下架」狀態,待系統設定完成,我們將通知您設定新的作品價格及重新上架。

這段期間,您可能會有短暫時刻無法創建或更新作品進度,敬請留意網站公告及通知。請您放心,此項作業不會影響您現有已發表作品的紀錄或更新進度。

為了提供您更友善的創作流程、更豐富的展示介面及更多元的宣傳資源,「讀創故事」將持續進化,還請繼續給予我們建議。您的批評與指教,都將促成更完整、更美好的「讀創故事」!

若您對上述內容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客服(story@udn.com),我們將詳細為您說明。

「讀創故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