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看見死亡的眼

小男孩

18人評分4.9

  • 13313 次

    瀏覽數

  • 45 人

    收藏

  • 69 回

    已完結

完整電子書: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092949?loc=P_0003_039
我有記憶以來就常看到茫茫人群中,總會有幾個人面容是模糊的
醫生說我是眼壓過高,也或許當時移植眼角膜給我的母親留下了一點什麼。
我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能力,但我不想輕易去承認,或是去碰觸。
因為我極力說服我是和大家都一樣的正常人。直到那一天...
最新文章 2021-04-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小男孩

總字數:139958字

上架時間:2018-11-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2)

  • 哈哈哈 因為我是高雄人,然後我們高中18歲的時候,就是覺得台北最大最有名的夜市就是士林(雖然我後來在台北生活時比較喜歡南雅跟寧夏) 其實那個飯店是福華飯店 但我有點忘記在哪裡了 只知道說當天是逛完士林才回飯店的 芋圓是我打錯了 但我們都說乾你屁事欸??原來是干嗎? 總之~非常謝謝你的留言啊啊啊啊~讓我可以改進~

    2018-12-16 08:24:43

  • 作者是對岸冰又?是芋「圓」不是芋園,是「干」你屁事不是乾你屁事(這擺明是簡體字翻譯成繁體字出的錯誤),還有台灣人應該不太可能大讚士林夜市(但26會),那附近應該也沒有16層樓高的飯店...

    2018-12-15 19:39:14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