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盛世恩寵之醫妃難求

檸九

0人評分0.0

  • 10698 次

    瀏覽數

  • 18 人

    收藏

  • 492 回

    已完結

二十一世紀青年醫生慘遭背叛致死,再睜眼竟成了擁有一個人渣父親的公主之女!
還未等她反應過來就差點再次丟了小命!奈何嬰孩之身身不由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渣父持劍殺來,還毫無抵抗之力!電光火石之間,慕傾歌卻被人卷走,與真正的慕王府嫡女調包,成為了陰年陰月陰時出生的禍國妖女!
忍氣吞聲受辱受欺十八年,只因那女人時刻暗中緊盯自己無法脫身,甚至連自身的婚姻都被其用來拖垮敵人!
眼瞅著三年前被設計生下的寶貝兒子越來越大,慕傾歌終於下定決心要擺脫造人控制的境地。
當禍國妖女打算絕地反擊,當她那驚才冠絕的醫術一經施展,攪亂的又豈是燕國的天下?
本以為當年一夜姻緣就此再無聯繫的他卻陡然出現在生活中,攪得她不可安生!
“你就這麼想逃離本王?”
“本就你我不願,何來逃離。”
慕傾歌五官冷凝,誓要離開,卻沒想到出了一個小叛徒:“娘親,這個叔叔好親切,我們不要走好不好?”
好?好他個大頭鬼!
最新文章 2017-07-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997392字

上架時間:2018-11-02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